羽城演艺中心举办 迎国庆潮剧演唱会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由1991年移居新加坡的中国广东潮剧院优秀演员黄振龙(艺名黄河),于1993年成立于新加坡羽城演艺中心,宗旨在于主办高质量演出,促进海内外潮剧艺术交流。

在疫情期间,黄振龙开始思索未来的艺术走向,决定重返戏曲舞台,为传承潮剧艺术付出新的努力。经过半年周密筹划,决定于8月3日(星期三)晚上7时30分,在牛车水人民剧场呈献“迎国庆潮剧演唱会”。

黄振龙说:“潮剧在新加坡约有180年的悠久历史,潮曲传唱因为唱片的出现、丽的呼声与电台广播,深入人心;1950年代中国大陆、香港潮剧电影在电影院大受欢迎,潮曲水涨船高,潮剧团体与戏班随《苏六娘》的风潮,形成潮人几乎人人都能唱几句的盛景。这次演唱会,羽城演艺中心广邀新马老中青三代出色潮剧演员,倾力呈献经典唱段。”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