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戏荟录制线上琼剧折子戏专场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夜会》里的王三姐毅然选择等待爱人张文秀归来,最终有情人终成眷属。(主办单位提供)
《夜会》里的王三姐毅然选择等待爱人张文秀归来,最终有情人终成眷属。(主办单位提供)

字体大小:

非营利艺术团体华戏荟,去年10月于新加坡华族文化中心呈献全本琼剧《梁祝》,反响热烈,获得观众的好评。可惜当时因防疫措施,现场观众人数有限,很多热爱琼剧的观众朋友无法到剧场观赏演出,戏迷观众期盼华戏荟能够策划录制线上演出,让更多人观赏到本地琼剧表演。

华戏荟听到大家的呼声,花了约半年时间,筹备一场线上演出《琼剧折子戏专场》,并分为上下两集,共呈献六个折子戏,上集的戏码有:《凤冠梦之惜情》《张文秀之夜会》《汉文皇后之认弟》,下集的戏码有:《梁祝》经典“十八相送”“忆十八”和“楼台会”。

华戏荟董事刘伟嘉担任此次的线上演出的串讲人,为各个折子戏“破题”,以21世纪现代人的目光,去阐释传统琼剧,带观众反思应当如何看待以及理解这些看似老旧守故,但事实上大胆的经典戏曲——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