狮城青少年戏曲汇演 今午免费线上首播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新加坡传统艺术中心的京剧《红线盗盒》由小演员们精彩献演。(主办单位提供)
新加坡传统艺术中心的京剧《红线盗盒》由小演员们精彩献演。(主办单位提供)

字体大小:

传统艺术中心创办至今迈入第十个年头,该中心标志性节目“狮城青少年戏曲汇演”也坚持举办了十届,今年第十届“狮城青少年戏曲汇演”之“学戏曲”已经录制完成,今天将线上首播。

今年,“狮城青少年戏曲汇演”邀请儿童教育专家和戏剧演员参与,把传统艺术和现代录播融为一体,让观众有全新的视觉体验。透过这次的汇演,喜欢戏曲的朋友们将能够了解戏曲的唱念做打,也能进一步体会舞台道具的灵活运用,把传统艺术融入到现代科技平台,可让更多年轻国人感受戏曲艺术魅力。

为拓展及培养更多的戏曲年轻爱好者,本次汇演除了邀请中小学校参演黄梅戏与京剧之外,还邀请本地艺术团体如潮剧联谊社和热心剧团的年轻演员,分别参与演出潮剧和越剧,希望团结大家的力量,共同推动本地青少年戏曲艺术的传承与发展。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