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伟文近作展 对芳林公园双重探索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曾伟文取材芳林公园的帆布油画《平台和原型》(2021)。(画廊提供)
曾伟文取材芳林公园的帆布油画《平台和原型》(2021)。(画廊提供)

字体大小:

新加坡艺术家曾伟文(Jon Chan,40岁)举行“芳林系列:线条与片段”近作展,题材新鲜,探索了芳林公园场地与公园命名人之间的联系或者脱节的关系。

“芳林系列”对芳林公园双重探索:这是一个充满故事和政治叙事的地方,以及它与19世纪新加坡华商章芳林的关系。

芳林公园在1876年落成,2000年9月1日设立演说者角落。曾伟文从异化的角度出发,将时间的概念整合为一种媒介,通过碎片化图像来实现。命名的行为在章芳林和芳林公园之间形成了一种情感和指导性的纽带,曾伟文试图将芳林公园视为历史和功能空间,不仅服务于从政者(正如许多人认为的那样),而且服务于艺术工作者、运动人士和路人。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