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价艺博会复办 参展新面孔过半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亚洲艺术平台展出中国艺术家蒋宛霖利用牛仔布料塑造的中国古典山水画。(画廊提供)
亚洲艺术平台展出中国艺术家蒋宛霖利用牛仔布料塑造的中国古典山水画。(画廊提供)

字体大小:

平价艺博会(Affordable Art Fair)停办两年后,将在11月18日至20日,在F1维修大楼(1 Republic Boulevard)恢复举行。第15届平价艺博会将呈献新加坡及世界21个国家地区80家画廊,超过650名艺术家作品,媒介多元,从当代油画到真人尺寸雕塑不等。

这次参与艺博会的新面孔超过一半,包括:美国Shepard Fairey限量版丝网印刷版画;北京蒋宛霖利用牛仔布料塑造成充满诗情画意的中国山水画;新加坡蒋才雄的概念与互动艺术。

参与的新画廊有29家,包括新加坡的Wasuka Art、北京的一时画廊。新加坡画廊有27家,国际画廊53家。艺博会艺术品价格顶限为1万5000元,75%售价在7500新元以下,有些少过1000元,以吸引艺术爱好者购藏。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