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城洋溢“而立”文艺汇演 回顾30年精彩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聚舞坊舞作《春意盎然》现代结合传统。(主办单位提供照片)
聚舞坊舞作《春意盎然》现代结合传统。(主办单位提供照片)

字体大小:

华夏文化促进会主办的“春城洋溢华夏情暨欢乐春节”文化、艺术、旅游展,2023年步入第30周年,呈献名为“而立”的春城洋溢华夏情30周年纪念综合文艺汇演,由韩劳达任编导,郑朝吉任顾问,以综合性文艺晚会形式,回顾30年来“春城洋溢华夏情”的演出盛况和对未来的期望。

晚会节目一为语言艺术作品,包括:中国著名快板艺术家李立山创作《文化使者踏至来》,由王文水表演。获中国三届全国快板比赛金奖的王文水,将以快板技巧呈献数来宝及获奖名段《哪咤闹海》;本地资深语言导师高慧碧,指导十多名少年儿童表演的语言艺术造型节目《传承》。

第二类为舞乐戏曲节目,包括:鼎艺团演奏青年作曲者曹颖创作的华乐曲《而立》,并伴奏其他节目;由1995年演出敦煌舞蹈的舞者肖静,与她的学生呈献经典舞作《飞天》;本地华族舞团聚舞坊带来由吴燕丹编导的现代结合传统的舞作《春意盎然》;南华潮剧社8至13岁小演员表演潮剧《小戏娃大将军》。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