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bjectifs摄影与影像中心 明年扩大空间 培养原创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位于密驼路的Objectifs摄影与影像中心明年将扩大场地。(档案照)
位于密驼路的Objectifs摄影与影像中心明年将扩大场地。(档案照)

字体大小:

本地Objectifs摄影与影像中心2023年庆祝成立20周年,日前宣布将在2024年扩大场地。它与国家艺术理事会签下2024年3月至2027年2月的新租约,除了自2015年进驻的密驼路(Middle Road)155号场地,隔邻密驼路161号,餐馆Artichoke现租用的建筑也将发展成Objectifs新空间。

新空间面积约1604平方英尺,Objectifs目前的构想是:开展青年实验室,举办培育儿童与青年视觉素养的工作坊,并为艺术家和艺术团体开展加速计划,以促进他们的财务可持续性,跨界与其他行业合作。还有入驻艺术家项目,让以新加坡为基地的艺术家互相交流,以及建立一间暗室,让艺术家实验创作。

Objectifs联合创办人、馆长杨文雅(45岁)受访时说,这些新举措反映了该中心更全面地支持艺术生态系统发展的愿望。实体空间的扩大将让中心继续致力于在视觉叙事中培养原创声音,通过图像的力量来激发与拓宽视角。中心下一阶段目标是期待成为本区域最杰出的独立视觉艺术中心之一,并通过更强大的计划,为艺术界和公众提供更好地服务。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