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美术馆首推东南亚艺术在线课程

新加坡国家美术馆从4月起,首次提供在线课程,让公众可以上网学习东南亚的艺术家与作品。(档案照)
新加坡国家美术馆从4月起,首次提供在线课程,让公众可以上网学习东南亚的艺术家与作品。(档案照)

字体大小:

新加坡国家美术馆从4月起,首次提供在线课程,让公众可以上网学习东南亚的艺术家与作品。

由国家美术馆策展人和程序员团队开发的网课,将介绍丰富多元的东南亚现代艺术。上课者能利用新创建的资源,包括附上短文的视频,以深入了解国家美术馆馆藏的新加坡和东南亚现代艺术作品。艺术资源还包括:美术馆出版的画册和作品选集,从展览导览到播客的多元媒介内容。

为了测试新获得的知识,公众可以参加测验,参与反思性问题,通过互动性的论坛,形成全球性的学习者社群。公众可以随时随地,按照自己的节奏来上课。第一堂关于视觉分析的课程免费,得以了解构成东南亚艺术的视觉元素,从构图、视角到色彩等切入解读一些艺术品,还有艺术品的故事与历史背景。网课详情上网courses.nationalgallery.sg了解。

这项新举措扩大了美术馆创建“无墙美术馆”的愿景,更接近公众,让他们有机会与艺术互动。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