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rasati拍卖行在新加坡20周年拍卖会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刘抗油画《新加坡丁加奴街》是拍品之一。(Larasati Auctioneers提供)
刘抗油画《新加坡丁加奴街》是拍品之一。(Larasati Auctioneers提供)

字体大小:

东南亚拍卖行Larasati Auctioneers为庆祝在新加坡20周年,将于星期六(4月1日)下午3时30分,在法国语文学院画廊举办“东南亚的星星”现场拍卖会。

拍卖会仅有20件展品,包括新加坡先驱画家钟四宾(泗滨)的木板油画《蒙娜丽莎》(估价为25万到35万元)、帆布油画《想象》、混合媒介《太阳底下》,刘抗的油画《新加坡丁加奴街》,陈宗瑞的水墨画《渔村》《鼎湖山湖(广东省)》和林清河的水彩《新加坡皇家游艇俱乐部》,当代艺术家李绫瑄(Jane Lee)的作品。还有奥地利艺术家Roland Strasser的艺术品。

拍卖行于2000年在雅加达成立,总裁丹尼尔(Daniel Komala)说,2003年在莱佛士酒店Art Folio画廊举行的记者会宣布了新加坡拍卖分行的成立。当时他说,新加坡分行在他的领导下是追梦人,设定目标,要为东南亚的艺术人才,成名与大师艺术家打破拍卖领域的玻璃天花板,发挥重要作用。新加坡不会只是一块垫脚石,如今拍卖行已在新加坡扎根20年。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