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艺术时装秀 大华银行绘画比赛拉开帷幕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大华银行职员走时装秀,将画作穿在身上。(大华银行提供)
大华银行职员走时装秀,将画作穿在身上。(大华银行提供)

字体大小:

第42届大华银行绘画比赛即日起征件,日前以结合艺术和时尚的时装秀,在新加坡国家美术馆正式发布赛事。

时装秀呈献36件限量版可穿戴的艺术。它们由大华银行绘画比赛得过奖的五位艺术家凯鲁丁·阿都·瓦哈(Khairulddin bin Abdul Wahab)、李艺声、黄利劲、陈恩助和沈嘉利(Karina Simon),以及触爱社会服务(TOUCH Community Service)旗下Journey品牌的残障艺术工作者蔡馨瑩、谢金汉、黄俊銓、杨雪婷和叶谦丽共同创作,再由本地时尚品牌ANS.EIN.将这些艺术创作融入服饰中,费时三个月。

时装秀由新传媒“10大最受欢迎女艺人”刘怡伶与大华银行职员等充当模特儿。最抢镜的是夹克,充分展示艺术创作的个性,非常显眼。服饰上画作的比例越大,效果越佳。这些服饰将从5月31日起,在Journey网站www.journeyspecial.com出售,所得全部捐献触爱社会服务,以支援残障艺术工作者的艺术教育项目。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