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剧折子戏专场重温经典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热心剧团众多团员齐上阵,带来耳熟能详的越剧折子戏唱段。(主办单位提供)
热心剧团众多团员齐上阵,带来耳熟能详的越剧折子戏唱段。(主办单位提供)

字体大小:

由新加坡戏曲学院主办、热心剧团协办的“热心越艺绽新姿”越剧折子戏专场,5月28日将在黄金剧场拉开帷幕。

该专场隶属“戏曲大舞台”惠民演出系列,“戏曲大舞台”由支持本地戏曲团体,搭建艺术交流平台,弘扬推广传统戏曲活动的新加坡戏曲学院主办。

这次的演出以越剧折子戏为主,都为观众耳熟能详、脍炙人口的经典作品,如《梁祝》之“回十八”,《汉文皇后》之“认弟”,《红楼梦》之“葬花”及“想当初”,《梅龙镇》之“初遇”,《孟丽君》之“游上林”,《白蛇传》之“断桥”等优美动人的折子戏与选段,希望以情节唯美、戏韵悠扬的唱段,勾起戏曲爱好者对越剧的美好回忆。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