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爱扫一屋 惠及更多人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黄启杰(左)和蔡君鋐亲力亲为为顾客清洗家具和家居用品。
黄启杰(左)和蔡君鋐亲力亲为为顾客清洗家具和家居用品。

字体大小:

为家人保持家居整洁是一种爱,这份爱间接成了黄启杰创业的契机——他和童年好友蔡君鋐创办了家具清洁服务公司,希望帮助更多家庭打造整洁舒服的环境。两人也因为并肩奋斗而进一步巩固友情,情同手足。

干净的住家让人神清气爽——黄启杰(Jady,24岁)从小就深深体会这一点。“我们一家人一直都对尘螨过敏,特别是过去患有哮喘症的爸爸,所以大家都很勤劳地维持家居卫生,但那时没有足够的经济能力做‘深层清洗’(deep cleaning)。”

深层清洗指的是除了消除肉眼看得到的表层污垢,还要把看不到的细菌、尘螨等物质清洗掉,例如可能要使用消毒药水。黄启杰认为许多家庭可能不知道定期清洗家具的重要,因此决定和好友蔡君鋐(Chris,24岁)携手创办清洗服务公司Be Mitey Clean,专门清洗家具和家居饰品,例如床褥、沙发、地毯、窗帘、婴儿床和电玩椅等。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