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立品牌MB&F 立志打造让人惊艳腕表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任职海瑞温斯顿七年期间,迈西米廉·布舍奠定了他在表坛的地位。(MB&F提供)
任职海瑞温斯顿七年期间,迈西米廉·布舍奠定了他在表坛的地位。(MB&F提供)

字体大小:

MB&F是一个完全体现制表师创作自由的独立腕表品牌,2005年创办至今所发布的腕表与机芯,从造型到功能都游走于极限边缘。创始人迈西米廉·布舍把制表当画布,以创意为核心,不被客户需求束缚,成就该品牌的特点。

今时今日的迈西米廉·布舍(Maximilian Busser)是表坛众所周知的MB&F创办人,但他的名声早在90年代末期就很响亮。1998年,当时年仅31岁的布舍从第一个雇主积家(Jaeger LeCoultre)过档海瑞温斯顿(Harry Winston)掌管稀罕腕表部门。在他任职七年间,海瑞温斯顿从高级珠宝品牌晋升为备受推崇的高级钟表品牌。他与各独立制表师合作开发创新和革命性的Opus系列时计广为业界津津乐道,奠定他的表坛地位。


表扬独立制表师瑞士钟表业有一种被默认但不很公平的文化,即品牌从外部采购专业知识,却声称所有产品都是“内部”生产。因此,当时任职海瑞温斯顿的布舍推出让业界惊叹的Opus系列,特别突出表扬负责每款Opus的独立制表师时,大获赞赏,也打破业界潜规则。

为充分发挥创造力,布舍在2005年离开海瑞温斯顿创办MB&F,MB是他英文名字的缩写,F指的是朋友(Friends),因为他还是钟情于与最有才华的独立腕表专业人士合作,以将腕表业的极限推向新维度。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