表坛快讯

Biver为宝齐莱打造蓝宝石陀飞轮三问表

Biver腕表为宝齐莱独家打造一款镶有渐变蓝色蓝宝石的钟琴式陀飞轮三问腕表。(Biver提供)
Biver腕表为宝齐莱独家打造一款镶有渐变蓝色蓝宝石的钟琴式陀飞轮三问腕表。(Biver提供)

字体大小:

制表商Biver为瑞士知名腕表零售商宝齐莱(Bucherer)独家打造一款独特的钟琴式陀飞轮三问腕表,镶有渐变蓝色蓝宝石,这是该零售商的标志性颜色。腕表的三问表滑轨和表背镶有宝石,表盘环绕渐变蓝色蓝宝石。

腕表的三问表滑轨和表背镶有宝石,表盘环绕渐变蓝色蓝宝石。(Biver提供)

2023年3月,曾带领宝珀、欧米茄和宇舶表等知名品牌成功从谷底翻身的表界传奇人物,前LVMH集团钟表部门总裁让-克劳德·比弗(Jean-Claude Biver)和儿子皮埃尔·比弗(Pierre Biver)推出自己的品牌JC Biver,体现他们对制表工艺的无限热忱。父子俩不受任何压力和经济限制,与各领域最优秀的专家合作,创造出无与伦比的卓越时计。其首创作品是一款贴近内心的复杂腕表:带有陀飞轮和微型摆陀的钟琴三问报时装置。

Biver今年为宝齐莱打造一款镶满蓝宝石的陀飞轮三问报时复杂腕表,各种颜色蓝宝石总重30.52克拉。凹面宝石错综复杂的排列超越传统的宝石镶嵌。

蓝宝石三问陀飞轮腕表有196个凹角、44颗宝石和72小时动力储备,结构复杂。(Biver提供)

这款腕表配备钟琴式三问报时装置,由三个音簧和音锤组成,为其功能增添一层复杂性。自动机芯进一步增强铂金微型摆陀的性能,而微型摆陀的装饰盘则采用玫瑰金材质,调速桥上有JCB印记。机芯两侧均经过精心打磨,桥板由背面可见的白金制成,并带有纹理处理。陀飞轮冠以白金桥板,腕表有196个凹角、44颗宝石和72小时动力储备,技术规格与美学同样令人赞赏。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