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FT非同质化代币 视觉艺术的机遇与挑战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本地波普艺术家罗杰瀚三件太空人雕塑《月球漫游》NFT版本总共卖出66万元高价。(受访者提供)
本地波普艺术家罗杰瀚三件太空人雕塑《月球漫游》NFT版本总共卖出66万元高价。(受访者提供)

字体大小:

自从美国艺术家Beeple的数码拼贴图档《每一天:首5000天》,在佳士得纽约拍出高价,“非同质化代币”(NFT)市场一度火爆,吸引一些本地艺术家加入,作品卖出高价或乏人问津。

尚在发展中的NFT,对视觉艺术圈意味着什么机遇,面对什么挑战?

美国艺术家Beeple(迈克·温克尔曼)的数码拼贴图档《每一天:首5000天》在今年3月于佳士得纽约拍出6930万美元(9310万新元)高价,NFT(Non-Fungible Token,非同质化代币,是使用区块链技术存储的数码文件)市场一度非常火爆,吸引一些本地艺术家加入新平台。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