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新星 热望引燃艺术之火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演员林纬纹为新一年立下许多艺术计划。(龙国雄摄)
演员林纬纹为新一年立下许多艺术计划。(龙国雄摄)

字体大小:

又是一个崭新的春天,本地艺术界也将随着新一年的到来,展现新活力和新姿彩——当然,艺术图景中总少不了年轻、新锐艺术工作者的加入和参与。“问渠那得清如许,为有源头活水来”冒起的艺术新人,像一泓汩汩活水,汇入壮阔的艺术汪洋中,翻腾起耀眼的新浪花。新年伊始,艺苑记者选出四位来自不同领域的艺术新星,让我们聆听他们今天的分享,期待他们来日的光芒。

戏剧演员林纬纹 追随激情“中途转业”戏剧界又添一员本地新兵,2020年从拉萨尔艺术学院毕业的林纬纹,2021年登上专业剧团的舞台,在Toy肥料厂新剧作者栽培计划“剧健将”的一个作品《狮》中登场。

林纬纹今年29岁,是一名“中途转业”的剧场新人。林纬纹中学时对表演艺术产生兴趣,作为文学课评估的一部分,他被要求表演一个短剧,迷上表演的他加入学校的戏剧社。“我服完兵役后决定把爱好作为职业,之前也做过几份工作,但不喜欢朝九晚五的生活。然而对于表演,我知道我没有足够的专业能力和知识,我必须学习,因此到艺术学院修表演。”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