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香槟登场 采酒农哲学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法国香槟品牌“威尔玛”和“龙霸”不久前在新加坡登场,它们信仰葡萄农哲学,有何特点?

去年底在法国香槟威尔玛(Champagne Vilmart & Cie)新加坡发布会,我再次确定:香槟本身就是优质葡萄酒!威尔玛属于葡萄农或酒农香槟(Grower Champagne),香槟权威作家Tom Stevenson评为“我所知的最伟大葡萄农香槟”“迷你库克香槟”(mini Krug)“穷人的库克”,点出威尔玛酒品超群,物超所值,受香槟老饕追捧。

威尔玛香槟第五代传人Laurent Champs在线上分享:酒庄有超过11公顷葡萄园,全是一级园(Premier Cru),位于Rilly la Montagne,只种夏多内(Chardonnay)和黑皮诺(Pinot Noir)葡萄,坚信可持续性种植理念。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