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年威虎跃上酒瓶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法国轩尼诗干邑以中国当代艺术家张恩利的《诗酒迎虎》为酒标,图为V.S.O.P瓶装。(酒商提供)
法国轩尼诗干邑以中国当代艺术家张恩利的《诗酒迎虎》为酒标,图为V.S.O.P瓶装。(酒商提供)

字体大小:

新加坡的“虎牌啤酒”和印度的“皇家老虎”威士忌酒标虎虎生威。法国轩尼诗干邑与日本三得利推出虎年生肖限量酒款,福虎贺岁。

韩足球男神孙兴慜代言虎牌啤酒“虎牌啤酒”(Tiger Beer)于1932年在新加坡诞生并酿造,是亚洲的国际优质啤酒品牌,已销往超过50个国家。虎牌啤酒全球品牌总监Sean O'Donnell说:“虎牌啤酒的诞生源于不畏艰险、大胆进取的精神。在我们成功做到之前,人们普遍认为不可能在热带地区酿造啤酒。”

虎牌啤酒邀到亚洲足球男神、韩国球星孙兴慜与本地十大偶像艺人(演员歌手王冠逸、歌手兼歌曲制作人Jasmine Sokko、歌手Rriley、演员陈伟恩、艺术家兼插画师Tiffany Lovage、歌手演员孙英豪、跨媒介视觉创意人李益顺、健身偶像周学聆、游戏达人Cheryl Allison和歌手演员兼舞者Ferlyn G)担任虎年代言人,推出“The Year of Your Tiger”宣传片。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