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宁夏长和翡翠 葡萄酒本地登场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中国宁夏葡萄酒这些年在国际酒赛频频获奖,该产区的长和翡翠葡萄酒,最近由职总平价合作社引进本地。该酒庄有什么特色酒品?

中国宁夏葡萄酒产区这些年来已赢得“中国的波尔多”昵称,因为宁夏的红酒,尤其是法国波尔多的品种,比如卡本内苏维浓(Cabernet Sauvignon,也译赤霞珠)、卡本内弗朗(Cabernet Franc,也译品丽珠)、梅洛(Merlot,也译美乐)、小维铎(Petit Verdot)和马瑟兰(Marselan)经常在国际酒赛获奖。本地品酒专家,也是职总平价合作社酒顾问庄布忠说,长和翡翠葡萄园酒庄(Copower Jade,www.feitswei.com)成立于2013年,位于宁夏贺兰山东麓地区,海拔从1159米至1147米,有充足的光照。

园区采取有机种植占地500公顷的园区采取有机种植,土壤由沙砾石和沙壤土组成,砾石透气性良好,具有较好的保水肥能力,有利于葡萄根系向深层发展,获取较多的矿质元素,土壤热效应更强,葡萄成熟度更好。酒庄只酿造自己种植的葡萄,全部手工采摘,有些酒品在国际大赛获奖,包括Decanter世界葡萄酒奖。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