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类站在 葡萄土地之后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皮埃蒙特的巴罗洛酒在意大利被誉为“酒中之王,王者之酒”,记者趁度假特往巴罗洛酒区的阿尔多·孔特诺酒庄,品尝魔幻般美酒。

那一刻真魔幻美妙,我化身为巴罗洛酒(Barolo)的信徒——当品尝第一口大布丝雅巴罗洛珍藏红酒Gran Bussia Barolo Riserva 2006年份时,整个身心瞬间沉静下来,世间万物纷扰与我何干,我犹如大地那般踏实,唯有手里这杯是真理。

这是意大利皮埃蒙特巴罗洛酒产区梦馥迪·阿尔巴村(Monforte d'Alba)的阿尔多·孔特诺酒庄(Poderi Aldo Conterno)旗下最顶级酒品。第二代庄主吉亚科莫·孔特诺(Giacomo Conterno)说:“这款酒具备伟大的平衡感,是要一口一口地享受的。”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