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英女王登基创造的威士忌 皇家礼炮新酒款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英女王伊丽莎白二世9月8日逝世,传奇一生举世瞩目。为纪念英女王登基而创造的苏格兰高端调和威士忌品牌“皇家礼炮”(Royal Salute),在女王逝世前几个月推出登基70周年的白金禧年威士忌限量系列,以及30年和24年新酒款。

保乐力加(Pernod Ricard)旗下奇瓦士兄弟(Chivas Brothers)为庆祝英女王伊丽莎白二世在1953年登基加冕,创造了高端调和威士忌品牌“皇家礼炮”(Royal Salute)。其入门款皇家礼炮21年,是依照悠久的英国传统——为表示敬仰恭迎君主和政要的21响皇家礼炮为灵感,该品牌也获英王室加持。

今年是英女王伊丽莎白二世登基70周年,在她逝世前几个月,皇家礼炮推出特别版威士忌——白金禧年系列(Platinum Jubilee Edition)。它以女王的七枚不同样式的胸针为灵感,仅仅推出21套,每套包含七瓶酒,以Dartington水晶打造,雕刻不同的胸针花样,每瓶都有独一无二的编码,总共147瓶。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