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生蚝与夏布利酒 经典配搭历久不衰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法国马雷恩欧雷宏生蚝组织与法国夏布利委员会来新推广法国人的品味——生蚝与夏布利酒的经典配搭。总体而言,年轻的夏布利酒的新鲜活力与矿物质,使生蚝更美味。

对法国人来说,生蚝与夏布利(Chablis)酒是经久不衰的配搭。受欧盟认证,高品质的法国马雷恩欧雷宏生蚝(IGP Hu tres Marennes Oléron)组织(旗下50个养殖者),与法国勃艮第葡萄酒协会(Bourgogne Wine Board)旗下的夏布利委员会(The Chablis Commission)趁来新出席“2022年度亚洲海鲜博览会”之便,在新加坡联办品尝会,推广这样经典的配对。

夏布利位于法国著名的勃艮第酒产区,可以追溯到12世纪。夏多内(Chardonnay)葡萄藤深植入黏土与石灰岩以及丰富的牡蛎壳化石的土壤中,带着1亿5000万为海水覆盖的记忆,使酒质新鲜富活力,带矿物质风味。夏布利酒就此与生蚝结下难解之缘。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