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展览听讲座,了解中风

高血压是中风的风险因素之一,高血压患者应定期测量血压。(档案图)
高血压是中风的风险因素之一,高血压患者应定期测量血压。(档案图)

字体大小:

在本地,中风排在死亡原因的第四位;中风也会影响患者和看护者的精神健康,两者都可能在中风后患上抑郁症。

为了让更多公众明白如何辨识中风症状并预防中风,国立脑神经医学院(NNI)本周五(10月14日)举办免费展览和英语讲座,主讲人包括NNI顾问医生、陈笃生医院的物理治疗师和职能治疗师。讲题包括:中风必知事项;运动与预防中风;中风后的职能治疗。

此外,新加坡全国预防中风协会(Singapore National Stroke Association)副会长将在现场分享她中风后的康复故事。

无法现场参与讲座,可报名在线上观看,报名网址是bit.ly/strokewebinar2022

欲知更多活动详情,请上网查阅活动专页

NNI中风意识日2022

日期:10月14日(周五)

展览时间:上午9时半至下午3时

讲座时间:上午11时至下午12时半

地点:陈笃生医院一楼中庭(Atrium)

*参观展览不同摊位,可获免费礼包(送完为止)。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