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你有约

常见的泌尿疾病包括排尿问题、前列腺特异性抗原(PSA)升高、血尿和尿失禁等。(档案照)
常见的泌尿疾病包括排尿问题、前列腺特异性抗原(PSA)升高、血尿和尿失禁等。(档案照)

字体大小:

●世界癌症日2023线上英语讲座

新加坡国立癌症中心的两名高级顾问医生会讲解癌症筛检以及癌症误区;新加坡防癌协会的物理治疗师和营养师则分别讲述“运动防癌”以及降低患癌风险的饮食方法。

健康的体魄、健康的心智、健康的心灵(Healthy Body, Healthy Mind, Healthy Spirit)

2月11日(星期六)

上午10时至中午12时

上网报名:bit.ly/WCDtalk2023

●常见泌尿问题与治疗中英讲座

新加坡中央医院的泌尿外科部门配合35周年庆举办免费线上讲座,内容涵盖常见的泌尿疾病,例如排尿问题、前列腺特异性抗原(PSA)升高、血尿和尿失禁等。讲座结束后有问答时间。

华语讲座的主讲人有中央医院泌尿外科部门的黄丽月副教授和杜敬曾医生,英语讲座则由另外三名医生主讲。

2月18日(星期六)

上午9时至10时半(英语讲座);上午11时至中午12时(华语讲座)

上网报名英语讲座:bit.ly/UroTalkEFeb18

上网报名华语讲座:bit.ly/UroTalkCFeb18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