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华语讲座:中医如何防治老年便秘

穴位按摩是防治便秘的方法之一。(档案图)
穴位按摩是防治便秘的方法之一。(档案图)

字体大小:

老年便秘有哪些病因?要如何改善情况?

便秘是消化系统疾病的常见症状。中医学把便秘分为热秘、气秘、虚秘和冷秘。主讲人郑媖如中医师将讲解中医药膳如何改善老年便秘,观众可学习通过穴位按摩防治便秘,并向医师提问。

郑媖如医师在2011年毕业于南洋理工大学,她持有生物医学学位及北京中医药大学医学中医专业学士学位。她也是新加坡注册中医师及新加坡中医管理委员会认证组员。

讲座只开放给50岁及以上的国家图书馆管理局会员报名参加。如未注册成为myLibrary用户,可上网(account.nlb.gov.sg)创设账号上网报名后即可获取门票。

每张门票仅限一人入场,到场时请向工作人员出示门票。

讲座是“乐在生活”(“Time of Your Life”)系列讲座之一,这是国家图书馆管理局专为50岁及以上人士而设的服务与活动。

华语讲座:中医调理——老年便秘

  • 6月16日(星期五)
  • 下午3时至4时半
  • 地点:唐城图书馆(节目区),133 New Bridge Road, Chinatown Point,#04-12,S059413
  • 报名网址:bit.ly/NLB230616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