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兀兰马西岭 登高望远扑蝶荡秋千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翻新后的马西岭公园2018年开幕,有80多个梯级的瞭望塔是园内最明显的地标。(陈映蓁摄)
翻新后的马西岭公园2018年开幕,有80多个梯级的瞭望塔是园内最明显的地标。(陈映蓁摄)

字体大小:

兀兰有居民每年自掏腰包为社区打造圣诞装饰,记者日前走访,可惜今年装饰未登场。但记者在附近的马西岭公园登上瞭望塔望远,游了本地首个蝴蝶主题游乐场,还到有70个摊位的马西岭商场熟食中心逛了一圈,充分感受到这个小区的勃发生机和大自然气息。

编按:无论步数多少,路线长短,踏出第一步就能看到更多风景。《步出所料》展开小区漫步,聚焦岛国不同街区,用不一样的速度和视角认识我们身边的变与不变,温故知新。


撇开圣诞节的商业因素,兀兰会不会是最有佳节氛围的组屋邻里?


为了让街坊享受节庆氛围,兀兰居民陈孔达十多二十年前开始自掏腰包,落足心思为兀兰13街第178座和第179座组屋制作农历新年、开斋节、屠妖节和圣诞节等节庆装饰,只在2020年因冠病疫情而暂停。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