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清理到收纳 延长运动用品使用期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瑜伽垫有支撑身体、防滑和防止受伤的作用,越常使用越需要常清洗。(iStock图片)
瑜伽垫有支撑身体、防滑和防止受伤的作用,越常使用越需要常清洗。(iStock图片)

字体大小:

好好保养运动用品,用起来更得心应手,亦可延长装备的使用期,为减废环保出一分力。法国大型运动用品商迪卡侬(Decathlon)的本地专员受访分享专业见解。

运动用品的品牌和销售平台越来越多,选择琳琅满目,要买到价钱低廉的运动用品可能比以往容易。不过,无论价格高低,我们都应该费心保养和收纳,以便延长使用期。与其频频以新换旧,不如学会善待和爱惜已经拥有的一切,也是珍惜资源的体现。

·如果经常跑步,应至少有两双跑步鞋,轮流替换。例如每天跑步的话,一双是单日专用,另一双是双日专用。跑步时鞋子的中底会受到压缩,轮流使用才能让中底有时间“复原”。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