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斐济时间 享天堂快乐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太平洋中的群岛之国斐济,蓝天碧海之间,充盈着斐济式的快乐,它与物资多寡没直接关系,却对外来者有巨大感染力。主岛以北的亚萨瓦群岛是众多好莱坞影片的拍摄地;该群岛南端的瓦雅岛,像是明信片里的天堂。

第一印象十分重要。一下飞机,步入移民大厅,小型乐队就来迎接,为我们现场演奏歌曲。欢愉的韵律,落在游客身上,在脸上绽放成笑颜。一些国家是专门为度假而打造的,正如这个太平洋中的群岛之国斐济(Fiji),它多年来向游客贩卖天堂般的碧海蓝天,并附送快乐。

人在旅行,不就是为了寻找快乐吗?

机场工作人员男男女女身穿休闲的传统服饰,在鬓发间插上一朵大红花。在这里,我很少看见忧愁的脸。问斐济人,你们为什么那么快乐?才发现这是多余的问题。不快乐的人才会想知道别人为何快乐。快乐的人,也更不会去思索自己为何快乐。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