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感冒无法开唱 爱黛儿素颜道歉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爱黛儿素颜道歉,歌迷心疼,也赞她是自然美人。(Instagram图)
爱黛儿素颜道歉,歌迷心疼,也赞她是自然美人。(Instagram图)

字体大小:

英国流行歌坛天后爱黛儿(Adele)18日上午忽然在Instagram(简称IG)素颜亮相,向粉丝道歉。原来她因为得了重感冒,无法举行在美国亚利桑那州凤凰城的演唱会。


她通过IG的录像短片向大家说对不起,画面中的她脂粉未施,看来憔悴,声音沙哑,一听感觉感冒不轻。爱黛儿满怀歉意地对亚利桑那州的粉丝说,她无法进行当地的第二场演唱会,因为她这几天感冒,尽管前一晚她抱病演出,但现在已撑不下去。她也表示,就算这次强忍上台,恐怕演唱效果也会大打折扣,同样对不起粉丝,只好忍痛取消。


爱黛儿此次罕见地素颜见人,虽然让已购票的歌迷失望,但也有不少歌迷为她心疼,还有歌迷看到没化妆的她大赞“真的是自然美人”。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