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泷与翼”解散 泷泽秀明转幕后接棒杰尼斯社长

泷泽秀明(左)及今井翼去年9月就已宣布暂停组合演艺活动。(互联网)
泷泽秀明(左)及今井翼去年9月就已宣布暂停组合演艺活动。(互联网)

字体大小:

(东京讯)日本杰尼斯男团“泷与翼”前晚11点多发出解散声明,16年组合活动划下句点。

“泷与翼”2002年由泷泽秀明及今井翼组成,代表曲目有《梦物语》“Venus”等。去年9月出道15周年,组合宣布暂停演艺活动,希望在各自擅长的领域有更好的发展之后再作回归,不过本月13日,泷与翼的专属网页却发出声明:“泷与翼与事务所多次协商,最终确定在唱片出道16周年的9月10日正式解散。感谢出道至今一直支持我们的每一个人,也非常抱歉以这样的形式宣布。今后我们会走上不同的道路,希望大家继续给予关照。”

据日媒报道,36岁泷泽秀明退居幕后转当制作人,专心培育杰尼斯Jr.,为旗下艺人制作演唱会等工作。由于上个月才传出86岁杰尼斯社长喜多川点名泷泽当接班人,如今看来传言可信度颇高。至于今井翼,患有耳疾“梅尼尔氏症”的他决定退出杰尼斯,专心养病。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