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斯卡大导拍女佣题材电影 赞许《爸妈不在家》有感情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奥斯卡大导Alfonso Cuaron(阿方索柯朗)喜欢本地导演陈哲艺的得奖电影《爸妈不在家》(Ilo Ilo)!


柯朗的新电影《罗马》(Roma)是关于女佣与服务家庭的关系,被喻为墨西哥版的《爸妈不在家》,柯朗日前受Netflix之邀来本地为电影宣传造势,他在接受联合早报专访时透露,看过《爸妈不在家》:“很喜欢,很有感情的电影。”他说陈哲艺从自己的世界观点出发,让他印象深刻。他认为两部片存在不同:“《爸妈不在家》里人物的关系比较单纯,《罗马》则比较复杂,是整个家庭的关系,还有社会的议题。”


据知,《罗马》在戏院放映给新加坡电影协会会员等观看时,柯朗想到电影都是讲女佣,有意找陈哲艺来做放映后的问与答交流,不过后者不在新加坡,改由陈哲艺的好友——优秀导演巫俊锋担任问与答主持人。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