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不举重 无损阳刚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男女学员同做无水的“冲浪”运动Surfset,努力在冲浪板上平衡身体。
男女学员同做无水的“冲浪”运动Surfset,努力在冲浪板上平衡身体。

字体大小:

随着韩国花美男和日本草食男的兴起,本地越来越多男生不再单纯崇尚练就粗大肌肉的健硕身材,而倾向于身心合一,愿意打破运动的“性别”界限,尝试如Surfset、尊巴舞、瑜伽等这类拉长肌肉与提升柔软度的运动。记者请这些运动的教练和学员分享教学的体会。


运动无关性别,男生也可以进入被“划分”为女性领域的运动世界,也可以舞出健康,甩掉压力,不到健身房举铁无损阳刚。


随着韩国花美男和日本草食男(肌肉线条瘦长)的兴起,本地越来越多男生不再单纯崇尚练就粗大肌肉的健硕身材,而是倾向于身心合一,拉长肌肉与提升柔软度和消除压力并重的运动。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