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行居家学习一年多 雅加达610学校复课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雅加达600多所学校昨天开始复课,让学生尝试在受防疫限制的环境中学习。(路透社)
雅加达600多所学校昨天开始复课,让学生尝试在受防疫限制的环境中学习。(路透社)

字体大小:

随着印度尼西亚严重的冠病疫情有所平缓,首都雅加达开始让其中610所学校复课,让一年多来居家学习的学生得以回到学校上课。不过教师联合会警告,学校须小心防疫,以免传染力强的德尔塔变种毒株引发课堂感染群。

雅加达从小学到高中有5300多所学校,其中610所通过雅加达教育局防疫标准的学校获准周一复课,但仍须遵守一系列防疫措施。例如,学生须分两批轮流到校上课;只有周一、三、五上课,其余天数学校将喷洒消毒剂;每班最多五人,座位之间距离1.5米,学生不得交谈。

35岁家长恩当表示自己仍旧担心德尔塔毒株会传播,“不过为了女儿的学习进度和教育,我决定放胆一试。”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