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俄乌战争分歧没发表联合公报 G20财长承诺解决全球粮食危机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印尼财长慕燕妮说,尽管未能调和成员国对乌克兰战争看法的分歧,但G20的财政领导人在大多数问题上达成一致,包括解决粮食供应问题。她指出,G20成员国在会议上也同意保持合作和多边主义精神。她认为这些是本次会议取得的“最佳结果”。

(峇厘岛综合电)二十国集团(G20)在印度尼西亚的会议,一如事前预料因为俄乌战争分歧没有发表联合公报,不过G20的财政部长们星期六(7月16日)承诺解决全球粮食危机和不断累加的债务问题。G20轮值主席国、印尼财长慕燕妮敦促G20财长和央行行长,专注共同推动全球经济复苏的目标。

慕燕妮将发表一份主席声明,为两天会议划下句点。慕燕妮说,尽管未能调和成员国对乌克兰战争看法的分歧,但G20的财政领导人在大多数问题上达成一致,包括解决粮食供应问题。她指出,G20成员国在会议上也同意保持合作和多边主义精神。她认为这些是本次会议取得的“最佳结果”。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