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尼新首都努山达拉基础工程已开始 预计如期后年完成第一阶段开发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印尼政府将首都搬迁至婆罗洲东加里曼丹省,不仅有潜在的政治和经济利益,还可以成为佐科政治遗产的标志。更重要的是,搬迁首都标志着印尼成为经济强国的决心,也能够更好地在2.67亿人口中分配财富。

(新加坡彭博电)印度尼西亚新首都努山达拉的基础工程已经动工,预计第一阶段开发将能如预期在2024年完成。

负责监督新首都兴建工程的首都管理局局长班邦在新加坡举行的世界城市峰会期间接受访问时透露,耗资约50万亿印尼盾(约46.95亿新元)的第一阶段建设工作将动用政府资金,但这个总耗资340亿美元(约469.50亿新元)的项目最终会有多达80%资金将来自私营部门,而目前印尼政府正在与投资者进行有关磋商,稍后可能会考虑就此发行债券。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