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尼将采取措施增进两地人员往来 峇淡岛与新加坡渡轮服务近期将增加趟次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印尼经济统筹部长艾尔朗加指出,印尼政府打算将峇淡岛与新加坡和马来西亚柔佛连接起来,以促进周边地区的发展。印尼也将为峇淡岛与新加坡之间人员、货物、服务及数据的自由流通提供所需的法律框架和实体基础设施。

(雅加达讯)印度尼西亚准备建造更多基础设施,增进峇淡岛与新加坡的人员往来,两地之间的渡轮趟次,预计也将在近期增加。

印尼经济统筹部长艾尔朗加星期二(8月30日)与新加坡贸工部长颜金勇联合主持新印第12届“六个双边经济工作小组”部长会议。据《雅加达邮报》星期四(9月1日)报道,艾尔朗加会后告诉记者,印尼政府打算将峇淡岛与新加坡和马来西亚柔佛连接起来,以促进周边地区的发展。艾尔朗加指出,印尼将为峇淡岛与新加坡之间人员、货物、服务及数据的自由流通提供所需的法律框架和实体基础设施。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