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国政局

最高理事会议展延两周召开 巫统五巨头料月底才讨论大选日期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巫统五巨头原定在星期六的会议延期,意味着五人的会面也将推迟。(取自沙里尔韩丹脸书)
巫统五巨头原定在星期六的会议延期,意味着五人的会面也将推迟。(取自沙里尔韩丹脸书)

字体大小:

马国首相及巫统副主席依斯迈沙比里此前透露,五巨头原定在星期六的会议前讨论来届大选日期。如今会议延期,意味着五人的会面也将推迟。有舆论猜测,这是依斯迈拖延大选的方法之一。

(吉隆坡综合讯)马来西亚巫统原定星期六(9月17日)召开最高理事会会议,商讨来届大选事宜,但现已展延至9月30日,预料届时巫统“五巨头”才会讨论第15届全国大选的日期。

马国首相及巫统副主席依斯迈沙比里此前透露,五巨头原定在星期六的会议前讨论来届大选日期。如今会议延期,意味着五人的会面也将推迟。有舆论猜测,这是依斯迈要拖延大选的方法之一。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