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查尔竞选总统获执政党背书 民意支持率上升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中爪哇省省长甘查尔获斗争派民主党支持参加2024年总统选举后,民意支持率有所回升。(路透社)
中爪哇省省长甘查尔获斗争派民主党支持参加2024年总统选举后,民意支持率有所回升。(路透社)

字体大小:

印度尼西亚的最新民调结果显示,执政党斗争派民主党表态支持中爪哇省长甘查尔竞选2024年总统选举后,甘查尔的支持率攀升,欲第三度竞选总统的防长普拉博沃的支持率则下滑。

据《雅加达环球报》报道,印尼塞弗尔·穆查尼研究咨询公司(Saiful Mujani Research and Consulting)在4月25日至28日进行的民调结果显示,甘查尔的支持率从三周前的13.0%上升到最新的20.8%,领先普拉博沃(15.8%)、雅加达首都特区前首长阿尼斯(11.4%)和戈尔卡党主席艾尔朗加(2.9%)。

甘查尔过去几个月来一直是印尼下一任总统的大热门。不过,印尼因为反对以色列队到印尼参加20岁及以下(U20)世界杯足球赛,而失去赛事主办权后,甘查尔也因为公开表态反对,而导致人气有所下滑。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