劝阻青年聚赌 居委女经理被打伤

男子在居委会中心前的露天停车场行凶后,立即逃逸无踪,小图为何女士当天被打后,鲜血直流。(目击者提供)
男子在居委会中心前的露天停车场行凶后,立即逃逸无踪,小图为何女士当天被打后,鲜血直流。(目击者提供)

字体大小:

19岁青年疑不满聚赌时被劝阻,竟拳打居委会女经理,导致她嘴肿、牙龈流血,下巴淤青,脸颊骨也受损,遭警方逮捕。

这起事故是于本月2日傍晚7时许发生,地点是裕廊东一道第340座组屋的露天停车场。

目击此事的居民向本报爆料,被打的是任职多年的居委会经理何女士(51岁)。

该居民透露,她起初看到一名男子尾随何女士后方,期间也听到男子叫对方删除照片,但何女士不加理会,走了几步路后,对方突然从后面发难,一拳击中何女士的下颚后立即跑掉。

“何女士被打后,嘴巴的鲜血直流,数名路人立即将她搀扶到附近休息,随后再移到居委会中心内并送院就医。”

该居民说,她过后联络何女士,获悉事发前,她碰到涉事的青年正与另外两人在第336座组屋楼下赌博,上前劝阻,对方也听从离开。岂料,当何女士继续巡逻时,发现这3人转移到第374座组屋楼下继续聚赌,就用手机拍摄。

“其中两人见状后就跑掉,另外一人却跟着她,之后动手袭击她。”

根据居民提供的照片中,何女士的下巴在经过数日后依然淤青,而嘴唇也开始肿胀,上唇的伤口则清晰可见。

警方在受询时指出,警方在2日傍晚7时32分接获投报,一名19岁男子随后因蓄意导致他人重伤(voluntarily causing grievous hurt)而被逮捕,他也因蓄意骚扰在接受调查,调查工作进行中。

完整报道,请翻阅2021年6月5日的《新明日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