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珠坊广场闹哄哄 阿叔群聚喝酒

字体大小:

堂食未开放,多名阿叔却已放开,无视安全距离,聚在珍珠坊广场,有人还自备冰桶喝酒、抽烟聊天。

有公众指,牛车水一带的奥奇珍珠坊外的广场,向来都有不少人聚集在该处,即使在疫情期间,情况依旧如此。最近,更有视频流出,不少阿叔群聚喝酒,有人还自备冰桶,冰冻了啤酒后享用。

《新明日报》记者昨天傍晚走访时,确实发现有超过40人,分散坐在各处抽烟或喝酒。当中,有不少人聚在一起,或是来回走动谈天交流,罔顾安全距离。受访摊贩何先生(52岁)表示,这群人此前就常坐在熟食中心内,如今因为疫情的关系,只能坐在外面。

“该处是抽烟区,一般的摊贩也会到那里休息。”

他说,常有安全大使到场,不时提醒民众保持距离,所以摊贩们也不会过于担心。另一名小贩杨女士(39岁)则说,该处人满为患的情景早已司空见惯。

“尤其是到了傍晚时分,聚集的人更多,因为现在也不能堂食,所以有些人也会打包后就坐在那里吃。”

她指出,本身并没见过有人自备冰桶,但不少阿叔都购买啤酒后就坐在那里。

“我们做生意的,也不能指责他们,但难免会担忧。”

完整报道,请翻阅2021年6月18日的《新明日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