须为疫情预留隔离房间 南大限制宿舍入住人数 要求学生两周内搬出引发不满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南大发言人今天凌晨回复本报询问时表示,出于安全管理考量,校方须重新检讨来临学年的宿舍名额。另一方面,今年学生对宿舍的需求格外强劲,因此出现大量学生申请失败的情况。

本地大学新学年将近,延宕多日出炉的南洋理工大学宿舍分配结果却让众多学生震惊与不解。有本地与国际学生申诉,他们不仅无法申请到8月开始的新学年住宿,校方还要求他们在两周内搬离宿舍,顿时令大量视校园宿舍为本地唯一住所的国际学生手足无措。

根据《联合早报》取得的电邮,南大校园住宿办公室昨天凌晨2时发给申请学生的电邮中解释缘由。“由于持续的冠病大流行,当局对住在宿舍的学生设置了人数上限,并且由于须为冠病隔离和其他相关目的预留一定数量的房间,因此可用房间有所减少”。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