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方紧急申请开放更多房间 大部分南大国际生将获宿舍名额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考虑到疫情期间难寻校外住宿,南洋理工大学向当局紧急申请开放更多宿舍房间,所有已经提交住宿申请、目前住校以及即将返校的各年级国际学生都将获得宿舍名额。

南大在昨天发给校友的电邮中说,现有住校和重回宿舍的国际学生将获优先考量,宿舍的分配也不会考虑他们的课外和宿舍活动积分。其余住校名额则将根据学生在课外和宿舍活动的活跃度进行评估与分配。

校方:宿舍面对三大问题据《联合早报》昨晚取得的南大学生会在社交媒体平台Instagram上所发限时动态的截图,学生会已向校方证实,所有目前住在宿舍的国际学生,以及上个学期曾入住宿舍、新学年即将返校的国际学生,只要已提交住校申请,无论年级都将获得住宿名额。上学期未入住宿舍或请缺席假的国际学生则不包括在内。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