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绍南医生案件撤销无罪释放 不认为涉及假口供总检察署不提控非礼投诉人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总检察署指出,要提控任何人在庭上做假口供,控方同样也必须要有足够的证据,而且必须证明涉案人是在法定宣誓下撒谎。

麻醉疼痛专科顾问医生杨绍南被控非礼,但在审讯中途因控方撤销控状而无罪释放后,有不少民众质疑总检察署是否该提控投诉被非礼的女子。总检察署昨天针对此事发声明,强调控方并不是认为投诉人的非礼指控不实才撤销控状,而且不认为投诉人在庭上做假口供,因此不会提控她。

《联合早报》日前报道,杨绍南医生(53岁)原本被控2017年在他设立于伊丽莎白医药中心的The Pain Specialist麻醉疼痛专科诊所内非礼一名女子。案件于今年3月1日开审,控方在8月16日撤销所有控状,杨绍南随即获判无罪,当庭释放。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