邻居闻臭报警揭发 七旬妇倒毙屋内成腐尸

警员在死者家中进行调查工作。(潘丰源摄)
警员在死者家中进行调查工作。(潘丰源摄)

字体大小:

独居的七旬妇倒毙屋内成腐尸,邻居闻恶臭后报警揭发。

这起案件于昨天(9月4日)下午4时许被揭发,地点是在勿洛北2道第514座组屋。

受访邻居徐女士(76岁)透露,死者名为“Lily”,生前单身。她透露,死者生前常烧香拜神,也不时会外出晾衣服,但已近两周没有见到对方。

“她较少和邻居交谈。我昨天经过她家门前时,闻到有恶臭,于是才叫另一名与她相熟的邻居报警。”

徐女士表示,据悉死者还有一名年迈的姐姐。

报警的邻居巫碧峦(55岁,清洁工)告诉记者,死者住在事发单位已经有10多年,是一名爱猫人士。“我每天下班后都会过来和她闲聊,也会找她一同去喂猫,但已经有一个星期无人应门,拨电话也无人接听。”

她透露,她曾走到楼下查看,发现死者住家的灯一直亮着,前几天就已经闻到一点臭味,但当时并没有起疑,直到邻居通知后,才选择报警。

警方在受询时指出,警方于昨日下午4时59分接获投报,一名74岁老妇被发现失去意识倒卧在屋内,随后医护人员证实死亡。根据初步调查结果,案件不涉及他杀(foul play),警方已展开调查。

完整报道,请翻阅2021年9月5日的《新明日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