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士急刹车跌撞 阿叔伤重走了

早前因巴士紧急刹车摔倒后受重伤的佘国端,挣扎一周后不幸去世。(档案照)
早前因巴士紧急刹车摔倒后受重伤的佘国端,挣扎一周后不幸去世。(档案照)

字体大小:

轿车切入巴士车道,车长急刹车,阿叔跌倒重伤,在加护病房挣扎一星期后,不幸逝世。

这起事件于本月8日上午11时许发生,地点是桥北路朝往连城街路段,武吉士一带的Bugis Cube商场附近巴士站。过世的是68岁阿叔佘国端。

据报道,新捷运发言人指出,据巴士上的电眼画面,巴士当时正沿着桥北路直行,隔壁车道的一辆轿车突然切入巴士车道后,与巴士擦撞而过。

“为避免发生意外,车长立即紧急刹车,与此同时,坐在靠近前门第一个座位上的佘先生,刚好站起来准备下车。他因此失衡,被抛向前方。”

女儿佘萬琳(30岁)事后贴文寻找目击者,并告诉记者,父亲每周一、三、五早上,都会到文庆路上段的全国肾脏基金会洗肾中心洗肾,当时可能是结束疗程后,搭乘175路巴士返家途中出事。

佘国端之后一直住在加护病房,女儿昨晚8时许发布贴文,希望网民为父亲祈祷,相信情况恶化,不少网民也纷纷留言,希望阿叔能平安。

今早(9月16日)8时许,她在留言中透露,父亲已经去世,并向所有留言祈福的网民致谢。

《新明日报》记者今早联络上她,她无法多谈,只说父亲在这段期间每况愈下,突然过世更是让她万分难过。

完整报道,请翻阅2021年9月16日的《新明日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