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印尼男子非法入境丛林中被捕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大批警员前天在金文泰和武吉知马一带执法,六人因涉嫌非法入境我国被捕。(读者提供)
大批警员前天在金文泰和武吉知马一带执法,六人因涉嫌非法入境我国被捕。(读者提供)

字体大小:

中央警署和金文泰警署连同数个内政团队前天在金文泰和武吉知马两个丛林突击搜索,逮捕六名非法入境的男子。

六人来自印度尼西亚,包括34岁的萨法鲁丁、19岁的本尼、38岁的阿德林、22岁的拉马特、51岁的乌丁,以及28岁的莫哈莫。他们昨天被控,各面对一项非法入境控状。根据控状,萨法鲁丁和本尼分别涉嫌于今年5月7日和7月,在没有持有效入境文件的情况下入境我国,其余四人于本月22日非法入境。

《联合早报》读者日前来电,指前天上午9时许发现大批警员出现在武吉知马一带私宅区。不愿具名的居民林女士(40多岁)告诉记者:“警车也停在我们家门口,后来越来越多人,都在公园和附近的森林搜索”。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