庭揭女主管或上脚车跌倒遭巴士碾死

致命车祸发生在今年5月3日晚上8时54分,地点是往南洋弯的南洋通道路段。(档案照)
致命车祸发生在今年5月3日晚上8时54分,地点是往南洋弯的南洋通道路段。(档案照)

字体大小:

南洋理工大学校园致命车祸,工厂女主管或因试图再次骑上脚踏车时,不慎失衡就跌到马路上,上半身被正好经过的接驳巴士碾过,当场丧命。验尸官指这是一场不幸的意外。

这起致命车祸发生在今年(2021年)5月3日晚上8时54分,地点是往南洋弯(Nanyang Crescent)的南洋通道(Nanyang Drive)路段。

死者是来自马来西亚的黄秀云(49岁),生前是工厂女主管,案发当天和朋友到南大骑脚踏车。两人下午5时起,从裕廊西中1路出发,经过先驱北路,最后抵达南洋理工大学。

休息一段时间后,大约晚上8时30分,两人决定去吃晚餐,便骑着脚踏车,通过南洋通道往连瀛洲通道(Lien Ying Chow Drive)骑行。

两人接着骑过斑马线上南洋通道,有一辆新捷运巴士正好经过。据该巴士的行车记录画面,黄秀云看似用脚推动着脚踏车前行,而非踩着踏板骑车。黄秀云上了人行道后,下了脚踏车,站在脚踏车左边,看似正在弯腰检查脚踏车的后轮。

此时,接驳巴士正好右转进入连瀛洲通道,见黄秀云已经过了斑马线,站在巴士左边的人行道上。接驳巴士继续前进,但司机突然听见左边后车轮处有动静,通过望后镜一看,只见黄秀云的脚踏车倒下,黄秀云的双脚在人行道上,他立即停车。

验尸官宣读结论时说,黄秀云可能在试图骑上脚踏车时失衡跌在南洋通道路面上,不幸被巴士左边的后车轮碾过上半身,导致她当场丧命。验尸官指这是一场不幸的意外,并向死者的家属致哀。

完整报道,请翻阅2021年10月13日《联合晚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