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旬伯疑踩错油门 马赛地撞入联络所

工作人员将现场用帆布遮挡住。(曾美玲摄)
工作人员将现场用帆布遮挡住。(曾美玲摄)

字体大小:

疑转弯时踩错油门,阿伯开车撞入民众俱乐部(联络所),与妻子受伤送院。

这起罕见事故发生在昨天(22日)傍晚6时许,地点是锦茂路的乌鲁班丹民众俱乐部。

《新明日报》记者接获通报到场时,两名伤者已送院,大批警员在展开调查工作。

受访目击者杨先生(45岁,待业)透露,当时他在对面用餐,突然听到巨响,于是下楼查看,发现有轿车撞入大厅。“阿叔相信是从熟食中心行驶出来,准备U转时才发生意外。”

他透露,阿叔事后坐在轮椅,被医护人员推出来,太太则自行走出来,两者看来没有大碍。

据观察,轿车在撞破民众俱乐部的玻璃门后,直接冲入后方大厅,玻璃碎片一地,现场一片狼藉。事后,多名工作人员也到场清理。

另一名受访公众谭女士(82岁)说,民众俱乐部前有一个出入口,方便民众上下车,许多驾驶人士为了避免绕远路,都会在该处U转。

“这里之前一直在进行部分装修,牌子也是近期才安装的。”

她也透露,每逢傍晚,事发地点会有不少家长在那里等候接孩子回家,所幸昨天意外发生时,他们已全部离开,否则后果不堪设想。

民防部队受询时指出,民防部队于昨天傍晚6时40分接获通报,随后将二人送往国大医院。

警方受询时指出,昨日傍晚6时42分接获投报,一名70岁男司机与66岁女乘客在神志清醒下送院,调查工作在进行中。

完整报道,请翻阅2021年10月23日的《新明日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