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宴附近两男突袭 挥西瓜刀砍男宾客

穿着白色线条衣的男子相信是其中一名砍人者,他手上拿着一把长达25公分的西瓜刀,相信就是用这把刀砍人。(视频截图)
穿着白色线条衣的男子相信是其中一名砍人者,他手上拿着一把长达25公分的西瓜刀,相信就是用这把刀砍人。(视频截图)

字体大小:

男子出席婚宴时出外抽烟,两名男子趋前与他发生争执后,各亮出一把25公分长的西瓜刀,一路狂追男子200米。男子跑到一家咖啡店前的草坪时被追上,当场被砍成血人,凶徒被指在干案后持刀大摇大摆离开。

这起砍人事故发生在昨晚约10时许,地点就在红山德普巷第118座的悦华咖啡店前。

据记者现场了解,砍人事件的起源是距咖啡店约200米外的印度庙前,当时庙内正在举办婚宴,被砍的男子(37岁)也是婚宴的座上客。

伤者的表弟苏雷士(Suresh,33岁)受访时说,表哥当时站在庙外抽烟,两名不认识的男子不知何故与他发生争执,对方身上竟然还带着刀刃。

几名宾客听到争吵声后出来劝架,但双方的争执却越演越烈。两名男子各亮出西瓜刀后,伤者便朝着咖啡店方向逃跑,两人则持刀在后紧追不舍,三人就一路追逐了约200米。

有目击者形容,伤者跑到咖啡店的草坪时被追上,接着便被砍倒在地上,凶徒砍人的过程约两分钟,过后便大摇大摆的离开现场。

咖啡店海鲜摊员工吴小姐(24岁)说,伤者当时身穿白色衬衫,他被砍后全身染血,场面吓人。

吴小姐说:“伤者被砍时发出凄厉的哀嚎,咖啡店的人都听到了。他的白衬衫被鲜血染红,双手也流了很多血。”

警方据报后迅速赶到现场,警员封锁了事发地点进行调查和问话,一直到今天凌晨1时许才收队。

完整报道,请翻阅2021年11月15日《联合晚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