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onix战车碾死服役人员案 没确保安全距离军官鲁莽致死罪成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法官认为,这起致命意外会发生是因为被告王麟杰失责所导致。(海峡时报)
法官认为,这起致命意外会发生是因为被告王麟杰失责所导致。(海峡时报)

字体大小:

被告王麟杰上尉身为路虎车驾驶指挥员,在没有通知战车的情况下命令路虎车超车,也没有确保路虎停在安全距离,被判鲁莽行为导致他人死亡罪成。

Bionix步兵战车后退碾死路虎车司机刘凯案,正规军人训练员王麟杰上尉(30岁)被判鲁莽行为导致他人死亡罪成。

法官昨天下判时表示,被告知道战车案发时很有可能随时移动或倒车,却选择在没有通知战车的情况下命令路虎车(Land Rover)超车,而身为路虎车驾驶指挥员(vehicle commander)的被告,也没有确保路虎在30米的安全距离以外停下,行为鲁莽。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